安雷安.<我今天大概是命犯太岁>

校园AU,段子系列,主推安雷安.

虽然cp向不是很明显就是了.

我写的太正经,哎.


那么,OK?




01.巨大的起床气和第一次的共识达成



众所周知,安迷修比雷狮要高。
好,那么,为什么雷狮坐在安迷修后面?

据说刚开学时的确是安前狮后。

在这透露,雷狮有个习惯,就是无论天多冷都喜欢开窗,除非下雨。倒不是安迷修怕冷,但那两根白条子天天在眼前晃悠来晃悠去严重打击了安迷修的学习效率。

“同学您能不能把您带子收收?”

“同学?同学?”见他没搭理安迷修就笔戳了他两下,没想到后者竟然一下子从椅子上跳了起来瞪着他

“你干嘛?!”

我天这反应也太大了……

“没没没啥就是希望您可以在上课时把带子收一下……”

“收?收哪儿?”

“诶……拿腿压着,之类的。”

“妙啊,干脆用屁股坐着怎么样?”

“也行……毕竟是尾端了……不然,像在下绑绷带一样绕在手上也不错:)”

“太麻烦了,不如我换个造型,别戴头巾,岂不更好?”

“为我改变形象您这牺牲太大了在下过意不去……”

“好吧,我还知道一个一劳永逸的方法。”

“您说。”

“送你飞升。”

然后他俩就打了一架。丹尼尔看在他们初犯的份上倒也没给他们记过,只是提醒了句同学间要和睦相处就放他们回去了,临走前安迷修不忘加上一句“我是在自卫,希望老师别误会。”

他是真不想开学第一天就给班主任留下坏印象。

丹尼尔笑了笑说快上课了。

后来安迷修好脾气地和他沟通了不下百次但无一不以失败告终。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安迷修?”

好吧好吧,我自己来。安迷修叹了口气,只能每次上课偷偷把他的头巾轻轻卡在墙和桌子是夹缝处。

不幸就是这样发生的,有一节下课他忘记把带子抽出来导致雷狮去找等自家弟弟时当面摔了个扑街。

众所瞩目。哈哈哈哈。

妈的哪个混蛋干的。他捂着脸站起来然后把在笑的挨个劈了顿,顺着带子看去他很快就找到了答案,这太容易了。

“……没老师啊怎么这么安静这是我们班吗。”安迷修适时走了进来,还倒退几步看了看班牌,接着他就被冲上来的雷狮摁在地上打。

“同学间要和睦相处,跟我念,和,睦,相,处。”丹尼尔笑了笑给他们每人塞了一本凹凸中学学生守则并且让他们把倒了的积木重新搭回三米高。

这项任务由安迷修一个人完成,雷狮早跑了。




最后雷狮和安迷修达成共识。
换个座位。





02.海盗旋和骑士道的违背

最近凹凸中学的文华店老板维德很开心,他们的伞近来销量出奇的好,究其原因是坏的特别快。

不,不是质量问题,维德怀着一颗爱手办的心保证。

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到雷狮身上。

人都说,社会乱不乱,雷狮说了算,最近他发明了一种转伞的玩法。大意就是按下自动伞的开关把伞扔向空中让它在空中自转一周然后稳稳接下(总是会有些失误,所以“究其原因是坏的特别快” 是……摔的)。



雨天,下午放学后,楼道口。
由于杠上他们选择先怼完后吃饭。

“连海盗旋都没听过你是个书呆子吗安迷修。”

“恶党,不要以为激将法有用。它太幼稚了(听名字就像)”

“哦——幼不幼稚单凭想象,你都没有实践过哪来的资格妄下定论,果然是无趣至极。”
“不,难道说——这就是你骑士道的准则之一?”

“……我会证明给你看我玩前玩后的评价始终如一。那么,请先为我示范。”


看过示范后安迷修想雷狮到底几岁,至少也得九岁以下吧。

“好好看着。”安迷修摁下开关仿佛之前已试过无数次般地熟练完美完成了动作还是转体一周半的那种。

“我做的不错吧,雷狮。”

雷狮挑了挑眉,吹口哨鼓掌。

“你干的?”

“是啊,你不是看见了吗?”

“那你还真是,干的漂亮!”

等一下,有点不对……



“雷狮你会腹语?”还会变声。

雷狮露出微笑。

“安迷修,收伞,回头。”

然后他的脚就被溅了一身水的学妹踩的险些骨折。

好吧,是嘲笑。

学妹愤愤她只是想回来拿个东西,结果飞来横祸。顺带一提,开伞收伞都是自动。所以,两次。





03.骑士的致歉和误会的由来


“尊敬的小姐,您的美丽宛若皎月清辉,魅而不妖,令寰宇万千星辰失色,若您愿意予我一丝笑容,那便足以令我在最为黑暗之时得到慰藉,我的忠诚如同那亘古不变的太阳,我的真诚如同那清澈透彻的天池,我希望能有幸——”

“够了,你谁。”这恶心帅哪冒出来的怕不是中二病晚期吧。

“在下安迷修。”

“不认识。埃米,送人。”

“老姐,你自己的烂桃花自己收拾。”

“嘿,衰仔,你说谁烂桃花?”你见过哪个这样的,桃花?

“那个……艾比小姐,也许您忘了 ,但那件事始终令我心怀愧疚,此次,我是特意来道歉的。”

“好好好姐原谅你快走快走……”

“在下是真心的……”

“我也是真心的,求你快走。”

“小姐……我……请您相信我的诚意,我希望能成为您的守护骑士,保护您以后不再受到意外伤害,借以弥补我的过失。”

“你说啥?骑士?”这人活在哪,我是谁,我穿越了吗,什么情况。

“埃米,现在2017年吗?”

“……姐你饿傻了吧。”

“你再说一遍???”

“姐我快饿傻快吃饭吧。”

“回您之问,在下确是最后的骑士。”

……这脸和说出来的话画风完全不符啊,这男人也太不成熟了点,能不能静音给这人的字幕打个码。偏偏颜还不错,这让姐看更他不爽了,太浪费了好吗!

唉……
“可惜没有码啊……”

“啊?啊?马?”

“埃米,吃饭去!”

“好嘞老姐!”





04.以讹传讹

学校里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小团体,其中以雷狮为首卡米尔帕洛斯佩利为成员的雷狮海盗团最为著名,追根究底就因为他们最爱搞事。

虽然是如此可他们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有人就吐槽说这是雷狮f4团。

可后来小迷妹觉得这名称太有年代气息坚决封杀,她们私底下都称其为雷狮牛郎团。

这称呼传到了安迷修耳朵里。

“你们海盗团的改名艺术还真是叫人不敢恭维……”

四人面面相觑。

“什么改名,安迷修,你说清楚。”

“不是吗,”
“雷狮流氓团?”

“……给我团他!”





05.未发现的隐藏属性和充要条件

雷狮向来不听课,反正他能稳拿第四,但偶尔睡多了也是会认真上课的,比如今天。雷狮有些困惑,照理说安迷修比他高,应当会挡住一些才对,但他的视线很顺畅,顺到几近畅通无阻。

“安迷修,真没想到你谎报身高啊。”

“我并不会做这种事。”

“哦,当真?”

“好好听课,雷狮。”

“那你告诉我,为什么你根本挡不到我?”

“……我腿长。”



“?”

“啥玩意儿?”



“好吧,你腿短,好好听课,雷狮。”


然后安迷修连人带桌翻了出去。


翻到窗外,雷狮踢的。










-----

不知道有没有下文的……umm……

评论 ( 8 )
热度 ( 74 )

© 逢十进二 | Powered by LOFTER